韩国整形外科 - 帮你拥有女神的脸部线条 韩国青春整形





自从在青春整形外科做了面部脂肪移植术后就恋上自拍啦!
因为遗传原因 脸特别长而且一点肉也没有,性格也有点像男孩子,
经常让别人误认为男的。比较亲近的朋友也经常开玩笑起一些别名,
真是郁闷啊!在一次和朋友聚餐时,朋友建议我去韩国做脂肪移植。
询问了很多来韩国做过整形的朋友 ,让她们帮我推荐哪家整形外科比较有名。
最后选择了青春整形外科!











青春整形外科真是没有让我失望, 医院的职员都很热情 ,手术恢复的也很好!

现在朋友们又给我换了别名 女神!这个我很喜欢 ,嘿嘿!

主要感谢院长和还有帮我翻译的职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우주소녀 은서몸매 슴골 은서다리

뉴스킨갈바닉! 효과! 저렴하게 구매하는 법!

이상화 허벅지 몸매! 어떨까?